明明和飯店都在Ohio Street上,卻找不到,真奇怪。

不死心,在附近繞了一圈,終於找到Yolk

據說是芝加哥票選早餐第一名,真是令人期待。

 

點了鬆餅跟歐姆蛋捲。

送上來的份量令我嚇一跳,努力吃了2/3還吃不完。

我想應該可以一路飽到中午。

 

2015.02.10 Yolk.jpg

 

照往例,還是要公車坐錯方向的,哈哈。

搭到Water Tower Place,剛好去買被點名的Pandora。

本來想去補貨A&F跟Hollister,卻沒喜歡的樣式。

 

2015.02.10 Water Tower Place.jpg

當初會選芝加哥為第一個落點之處,是因為變型金剛。

沒辦法,我在某種程度也算電視兒童吧!

看狂派追殺博派,主角一路狂奔,沒想到回國後我也能如數家珍啊!

 

沿著Marina City、Michigan Ave. Bridge、Trump、The Wrigley Building、Tribune Tower...走過。

順著Chicago River,可惜河面結冰,不能往下走,不然風景應該更迷人吧!

 

2015.02.10.jpg  

 

最後來到Tribune Tower,建築體本身有嵌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碎片。

我在建築外面研究半天,只是受限於身高,能看到的不多。

但都來了還是要進去內部朝聖一下,時間不多就趕去機場。

 

2015.02.10 Tribune Tower.jpg

  

芝加哥很冷,可是我還會想再來看看。

 

去程66:Fairbanks & Ohio→Chicago & Michigan

回程146:Chicago & Michigan→Wacker (Upper) & Wab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