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學家安靜了一個禮拜,只去了Outlet小小血拼一下。

還有去了Mammoth  National Park進行了6小時的鐘乳石洞攀岩,可惜沒有收到隊友的照片,無法佐證。

第一次進行這個活動,對自己的潛能更有信心一點。

 

告別了同學,獨自來到舊金山。

抵達的時候已經晚上,找了一陣子才找到接駁車,到了飯店太累睡飽再說。

隔天起床,走到Market  Street,排隊買了3日票。

搭了舊金山很有名的Cable  Car,而且還有位置坐,好開心。

 

 2015.02.18 Cable  Car

 

 搭到很有名Lombard Street九曲花街下車,看半天都看不出來網路上的樣子。

原來,下車的地方是上面,一般拍照的角度是從下往上拍。

既然來了,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雖然我不會開車。

正好,遇到有人開車往下,真是練車技的好地方!

走到下面,果然一堆人,請了一對新婚夫婦幫我拍照,根本不可能拍到無人的場景啊

 

2015.02.18 Lombard Street

 

亂走亂逛,看到小美人魚雕像,就知道我到了Ghirardelli Square

雖然很少喝冰飲,來了Ghirardelli Chocolate Manufactory & Caffe怎麼可以不嚐鮮。

還買了巧可力回國給同事當伴手禮。

 

2015.02.18 Ghirardelli Square

 

看看地圖,Fisherman's Wharf就在不遠處。

到海邊走了一下,眺望惡魔島,可惜我以為不開放沒買票。

海鳥比我還大膽,我怕禽流感啊

 

2015.02.18 Fishman's Wharf

 

爬了很多人的文,來到漁人碼頭,又怎麼不到Boudin Bakery點碗麵包濃湯來喝喝。

就是含稅9美金多的價格讓人有點噴血,而且一個人喝會膩。

不過,旅客嘛,總是要多方嘗試,雖然我後來水土不服,拉了肚子。

 

2015.02.18 Boudin Bakery

 

肚子裡都是湯的我,慢慢踱步到Pier 39

超多海獅很驚奇,只是還不到引發密集恐懼症的時候。

就是滑溜溜的身體讓我聯想到令人不舒服的東西,所以留完影就溜。

 

2015.02.18 Pier 39 

 

搭電車到Ferry Building Marketplace,忘了為什麼選這裡。

賣的東西完全不是我的菜,瞄了一下就往下一個景點。

 

2015.02.18 Ferry Building

 

搭公車往Yerba Buena Gardens,想學學別人在草地上放空的感覺。

明明今天是上班日,這裡卻這麼多人。

因為會曬傷,我在陰涼的地方看了會書,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2015.02.18 Yerba Buena Garden  

 

走平地就算久走也不累,怕是高高低低來回走。

沒辦法,舊金山就是高高低低的坡地,考驗我鐵腿的功力。

回程亂走又遇到坡地,只覺腿軟,在Walgreen補貨變回飯店休息。

 


去程Powell-HydePowell St & Market St→Hyde St & Lombard St

中程F Line:Greenwich→Ferry Building

回程F Line:Ferry Building→Second 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