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等班機的過程一直在睡覺,進了飯店反而沒有睡意。

雖說如此,為了幾日的鐵腿行程,還是得休息一下,保存體力。

再說,歷經夜半國外流浪驚魂,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安定精神。

 

整理好行李也凌晨5、6點,睡到10點說便放棄。

打理好自己,在大廳上往查清楚The Purple Pig是哪個方向,決定從吃開始一天的行程。

 

2015.02.07 The Purple Pig.jpg  

 

飯店地點不錯,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店外面,竟然11點多就有一堆人排隊。

到11點半,店員就把門打開讓大家入座,瞬間整間店幾乎客滿。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囉!

不過,我得承認英文菜單對我還是有難度啊!

點了一份炸豬耳朵跟一個冷盤加麵包,就飽到不行,只能眼睜睜看別人點豬肉串噴淚。

 

2015.02.07 Chicago Cultural Center.jpg

 

走出The Purple Pig,在Michigan Avenue搭公車到The Chicago Cultural Center去。

打算去拿傳說中折扣很多的折價券,卻沒有我想要的部分,可惜。

但是,建築值得看看。﹝這是廢話,到芝加哥必看建築啊!﹞

可能從匈牙利開始,我就愛上抬頭看天花板的樂趣。

個人認為,光是天花板的花樣就可以研究半天。

 

2015.02.07 Cloud Gate.jpg

  

走出The Chicago Cultural Center,就到對面的Millennium Park去。

裡面有The Cloud Gate、Jay Pritzker Pavilion、BP Bridge、Crown Fountain......

繞了一圈,找不到據說用芝加哥市民當背景的Crown Fountain。﹝其實是我眼花了。﹞

我最感興趣的是能反射芝加哥建築的The Cloud Gate。

嘿嘿,看人很多就知道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沿著豆豆拍了一圈之後,隔天又去看了它一次。

但是,太陽反射雪的光線讓我的眼睛有點痛...... 

 

2015.02.07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jpg

 

在Millennium Park隔壁就是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我承認:後現代藝術對我難度頗高,可能是完全沒有慧根。

來這裡就主攻印象派,至少我能理解。 

 

2015.02.07 Chicago Architeture Foundation.jpg

  

培養完藝術氣質,走到The Foundation of Architecture去看看芝加哥政府對市區的規劃。

欣賞完,差點一股熱血搬了建築書籍回來。

這次不打算購買以後不用的東西,也就當場看看就罷。

 

2015.02.07 Marshall Field and Company Building.jpg

 

去到美國哪裡都要逛逛Macy's,芝加哥有Marshall Field and Company Building

它的天花板是Tiffany & Co.所設計的馬賽克,就算不買東西,也要參觀一下。 

 

2015.02.07 Chicago Thertre District.jpg

 

在Marshall Field and Company附近有著名的Chicago劇院。

既然來了,一定要留念的啊!

本來上網想購買票去欣賞表演,結果沒有我想看的,真是殘念。

 

2015.02.07 360 Chicago.jpg      

 

繞了一圈,還是走回Michigan Avenue搭車去360 Chicago

正式的名稱為:John Hancock Observatory,可以360度觀看芝加哥。

其實,還有另一個可以俯視芝加哥的好地方,然而它的地板是透明的,我驚驚啊!

 

看完夜景,心滿意足地走回飯店。

整理完畢,9點多累到睡著,半夜才醒來完成日記。  

 

去程151:Michigan&Ohio→Michigan&Washington

回程147:Michigan&Washington→Water Tower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