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當地介紹美食資訊,本來要去吃飯店附近的Yolk當早餐。

可惜沒找到,衝到Navy Pier才發現10點才開門,很冷就放棄此行程。

搭公車到State Street吃完早餐,飲料依舊很燙,拿來當暖暖包。

 

2015.02.09 Money Museum

 

努力研究地圖,找到Money Museum

戒備森嚴,像海關一樣檢查才能進去看看。

連我在掏防盜包裡面的護照出來時,警衛﹝還是警察?﹞看了我好一陣子。

大哥,即使我有穿內搭褲,我還是會害羞的。

 

雖然來這裡,主要是衝著免費的因素。

不過看了一下,還滿有趣的。

除了有影片播放歷史外,還有各個時期的美鈔,另外還教你怎麼辨識偽鈔。

 

2015.02.09 Millemmium Park

 

因為第一次來Millennium Park,沒有找到Crown Fountain。

經過這裡又來晃了一下,不死心,想要找到。

 

2015.02.09 Cloud Gate

 

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早,Cloud Gate比較少人聚集。

每個方向都留念一下,再離開。

這次陽光比較亮,反射的建築也較清楚。

 

2015.02.09 Crown Foutain     

 

嘿嘿,繞了一圈終於被我照到Crown Fountain。

原來是噴泉被冰雪蓋住了,難怪找不到。

只是,太冷了,鼻水馬上噴出來。

 

2015.02.09 The Field Museum

 

 

逛了一圈,終於到今天的重點:The Field Museum

追了三集的博物館精魂夜,雖然羅賓威廉斯去世令人傷感。

但是,我對裡面的場景超嚮往,連2011去華盛頓也想看博物館啊!

 

尤其是Sue,應該每個人都會跟她合照吧!

不過,可能感冒越來越嚴重,走走又停停欣賞裡面的展示品。

努力把我愛的埃及文物看完之後,便搭公車回飯店休息。 

 

去程146:Michigan & Grand→State Street & Jackson

中程146:State & Randolph→Museum Campus

回程146:Museum Campus→Michigan & G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