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病發作,不想下廚,也不想將成品PO上網。
更因為天氣劇烈變化,讓我最近一直是口罩怪客。
但是......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趁某天風光明媚,請同事當我的攝影師,將這件已經完成好一陣子的背心拍下。
這其實有兩件,第一件打太小,送給一個我很喜歡的小豬妞;第二件則是給自己。
兩件的差別在於:我這件有花邊,原因是給小孩穿有花邊的衣服容易變形。

打法一樣很簡單,都是下針。
最後在領口的地方,用鉤針打一些小花樣。

這是正面,為了拍清楚花邊,用力抬起我的脖子。
衣服的下擺也有做些花樣,符合短背心的簡潔。
不過,並非故意打短背心,而是線不夠了。
 
 彩色背心(正面)    
 
這是背面,發現哪裡不一樣呢?
答對了。
最上面兩個顏色都只有一邊有,所以換面穿也別有特色耶!
 
 彩色背心(背面)  
 
本來已經打算收手,這個冬天再接手。
可是,冷鋒忽來又忽去,真不曉得啥時會真正春夏秋啊?
害我只要覺得冷,就不由自主一直打毛線。
如果再一直冷下去,我想下件作品不久後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