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煮菜之後,逛街時很愛看廚房用品,尤其是鍋子。
雜貨店鍋子跟大同電鍋不算,第一個入手的是菲姐代言的炒鍋。
不鏽鋼鍋用久了,喜歡不沾鍋的好清理。
於是,第二個買入的是義廚寶的小湯鍋。
這個是我推薦不善廚藝的朋友使用的鍋子,煮個泡麵也很快!

只是,在我心中還有一個秘密。
跟周杰倫不一樣,我跟好朋友會暢談這個可以說的秘密。
那就是:天啊!LC愛心鍋也太可愛了吧!

除了猛google眾人入手的產品外,還會研讀食譜。(明明沒有鍋子,幹嘛讀食譜?)
而且,去逛SOGO的時候,還會去City Super看看LC鍋
為了遲早有一天會買這個鍋子,做了很多作業啊!

依據店員的介紹,這個鍋子的設計是可以多元使用。
煎、煮、炒、炸樣樣都行,燉當然也美味。
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就是價錢不太可愛,NT9500,週年慶打9折。
今年去日本OUTLET也有看到,YEN25000(匯率0.3531),約NT8800。
聽到E姐要去法國出差,就沒衝動從日本扛回來。

11月月底,E姐去法國百貨公司買到EUR122(匯率42)的價位,退稅10%,約NT4600。
 
Le Creuset 愛心鍋 (1)  
 
欣喜的開箱文,箱子有E姐奮力扛回來的痕跡。
 
Le Creuset 愛心鍋 (2)  
 
第一眼,反面的愛心吻合著厚紙板,不會在搬動的時候搖晃。
 
Le Creuset 愛心鍋 (3)  
 
正面的愛心,真是令我心花怒放。
 
Le Creuset 愛心鍋 (4)  
 
鍋蓋上的蓋頭可以買不銹鋼的來替換,這樣就可以放入烤箱使用。
 
Le Creuset 愛心鍋 (5)  
 
細心的放了四個固定物,避免磨損鍋具。
 
Le Creuset 愛心鍋 (6)  
 
鍋子與箱子的合照,請忽略雜亂的背景。(後面是Longchamp深藍色短柄中包)
 
Le Creuset 愛心鍋 (7)  
 
再來一張愛心鍋的近照,背景是阿母的雙腿。
 
Le Creuset 愛心鍋 (8)  
 
題外話:
因為E姐買不到隔熱墊跟手套,我便City Super去買。
店員說一個NT850,週年請打9折,兩個特價NT1500。
真是令人噴血的價錢,所以我只買了一個。
待脫離室友的懷抱後,我會把第一次獻給E姐的。
請上幸福的味道準備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