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忘了是E姐還是誰說?
「反正,妳那麼愛買,就把買過的東西記錄下來,這樣以後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
原來,「愛買」也能夠遠近馳名。
E姐有點受不了我啥都要比價,但不可否認我在購物上的功課是做得很好滴。
除了國內購物要比較之外,拜託友人在國外購物也會做很好的功課。
請潛水的友人出來證實我說的話。

從有工作開始,就懂得對自己好一點,買好東西。
往事一去不復返,就不要去追究買過的東西了。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記錄國外買的東西的。
這可是昨天才熱呼呼到手的唷,感謝去德國的Y小姐。
 
 德國戰利品 (1)  
 
施華洛世奇的小花手鍊,70歐。
這款戴起來很秀氣,最緊的環扣戴手上剛好,最鬆的環扣可以當腳鍊戴。
不得不說,比起買過的經典款(下圖)適合手粗的人,上圖適合手細的人。
 
再來,就是雙人牌了。
提起德國,大家就會想到雙人牌。
曾經聽去過的朋友說,回國的時候帶了20套刀具給親戚呢!
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德國戰利品 (2)  
 
雙人牌水果刀,5.95歐。
沒用過雙人牌的刀子,先買個水果刀來用用看。
在台灣買的水果刀,被我一用好像都快割到我的手。
這種造型的水果刀,我想用起來應該會比較順手。
 
德國戰利品 (3)  
 
雙人牌鋼鐵肥皂,9.95歐。
這是亂google看到的,聽說消除異味非常有效。
對於,我這麼愛煮東西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有時候,用洗手乳洗個半天,食物的異味總是還在。
另外,還可以放在冰箱去除異味,兩用多好。
重點是,永遠不會變小,跟一般肥皂不同,永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