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第一次聽到SNOW TUBING,根本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我只跟X小姐說:我不要滑雪。
本人是個連搬東西都會手扭到的人,不敢對自己的運動神經有太大的信心。
(事實上,我也確實沒甚麼運動神經,逛街除外!)
而且,也不想因為旅途的受傷耽誤到後面的行程,只能跟划雪說抱歉。



(記得要準備太陽眼鏡戴上,以保護眼睛抵擋白雪的反光)
當然,看到實際狀況時,仍需要短暫的心理建設。
為什麼呢?搭扶梯到頂端如果要個5分鐘,下來不到30秒。
從下面看跟從上面看的感覺差很多,走到上面讓我抖了一下。
想必X小姐也是,因為第一次我們兩個一起滑下去,還來不及叫就到下面。
運動好手C小姐,一馬當先的說:她第一次要一個人滑,就迅速地再見。
途中黑色的墊子會產生阻力,讓輪胎停下來,不會一路衝過頭。
只是,屁股要記得抬起來,不然一直撞到會很痛。

第二次,三個人綁在一起滑下去。
我們發現,人越多、速度越快、雪噴得越多。
被雪一直噴到臉上的我,一度還被C小姐以為我流鼻涕。
玩出興趣來之後,決定搭訕別人玩,一起享受急速降落的快感。
但是,長時間待在戶外,實在是一大考驗。
所以,我們會中途休息到室內去吹暖氣,等不冷後再繼續努力。



遇到母子三人,兒子超HIGH,想要找很多人一起滑下去。
我們決定當水蛭,黏著他們一起玩。
聽他跟工作人員對話,最高有40人一起綁著滑下去的紀錄。
哇!那應該直接飛奔到阻擋用的沙包處吧!
重點是:幫忙推下去的工作人員應該會鐵手吧?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只玩到13人而已。
之後的工作人員不願意幫太多人推,因此我們便分道揚鑣。
最後一次,或許是因為工作人員聽到 "final time",於是給我們一個印象深刻的贈禮。
那就是:一路轉圈圈下去,真是飄飄然啊!

在回家前拍完所有的資料,擦完護手霜、護唇膏之後就打道回府。
依舊是雪未融,白色大地一路陪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