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X小姐超想去開車來回要八小時左右的國家公園看鼎鼎大名的鐘乳石。
不過,因為大雪路況不佳,在同事勸阻下打消念頭。
改到開車要一個小時左右的OHIO CAVERNS觀賞古老的鐘乳石。
GPS是個偉大的發明,讓我們在前後都沒有來車的情況下找到目的地。
到了停車場,含工作人員兩台車,總共只有三台車。
難道,今天只有我們三個遊客嗎?



走到售票處,沒錯,到那時候為止,真的只有我們三個人。
可能因為非假日,也可能因為下雪,那天他們很清閒。
問了我從哪來,給我一個大頭針釘上地圖留念。
於是,我就拜託X小姐幫我拍照紀念到此一遊。
付了門票,等候十分鐘後的導覽時,也隨意逛逛。
海報呼籲大家要保護蝙蝠,讓牠們有棲息地,鐘乳石洞裡真的有蝙蝠。



很會做人的工作人員,是我們三個人的專屬導遊。
即便C小姐因為拍照而落後,仍舊會貼心地等候再繼續。
為了保護古蹟、也為了滿足遊客好奇心,提供一塊鐘乳石讓大家觸摸。
只是,集所有遊客手油之大成,味道超重的鐘乳石!
而且,還有開墾初期,遊客到此一遊的簽名。
他們很值得稱許的地方是:每走一段路,就會把前面的燈關掉,確保鐘乳石不會因為溫度而受傷。
登登登登!冬眠的小蝙蝠獨自出現在我們面前。
跟恐怖片出現的超大蝙蝠差好多啊!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
睡得超熟,連C小姐用閃光燈猛拍也沒反應。
當然,有些地方為了維護,是暫停開放的。



號稱KING的鐘乳石柱,也圍起來不讓人靠近。
冬天溫暖、夏天涼爽的鐘乳石洞,幾十萬年才形成一點點。
置身活生生古蹟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難以形容。
我可是一直注意我的後背包,不要讓它撞到古蹟的呢!
在人為的觸摸下,LUCKY STONE被改稱DIRTY STONE。
潺潺流水反射鐘乳石的美,又殺了我們相機的記憶體。



從地底冒出來,依舊是一望無際的雪地。
不可免俗的是,帶一些紀念品回家。
超有趣的挖掘器具,還是用看的就好。
帶回六張一組的明信片,和當時不同的景色:綠意盎然。



開回家的路上,X小姐發現快沒油了。
趕快花5元在古老的加油站加油,因不熟悉操作,還有好心人來教。
出來玩就是要耗盡最後一分力氣,所以回來就順路去TARGET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