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E姐出差,我都比本人興奮。
不停的在網路搜尋,幫某人做好紀念品的功課。
想想,最初的戰利品應該算是狗頭包吧!
哇!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
這次也是,從旅遊書、部落格中找到許多法國小物。

包包比較喜歡用平價品牌,可以任我蹂躪。
雖然法國滿是精品,我卻沒有對LV下訂單。
反倒是對longchamp下了訂單,一個給Y小姐、一個給自己。
話說,longchamp在法國像菜市場,E姐說好多人一挑就好多個啊!
我想要買的灰藍色沒了,淺色都賣光是怎樣?
所以,E姐只好買店員推薦的藍色。
藍色短柄中包,58歐元(匯率42),約NT2436元。
請忽略雜亂的背景,包包上的吊飾是黑色的巴黎鐵塔。
 
巴黎戰利品 (1)  
 
E姐說,香榭大道上很多小販賣巴黎鐵塔。
本來三個1歐元,被她殺到四個1歐元。
連警察來開罰單,小販逃走還硬要買。
結果,更讓她噴淚的是,店裡五個1歐元,不用殺價。
總共有三種顏色:黑色、金色、銀色。
 
巴黎戰利品 (2)  
 
看到旅遊書上有情人節限定款的巴黎鐵塔,跟LC愛心鍋好搭啊!
不過,E姐沒找到,真可惜。
但是她看到另一種鑲滿水晶的巴黎鐵塔,6歐元一個。
粉紅色送給她同事,我拿到白色。
 
巴黎戰利品 (3)  
 
關於法國的紀念品,還有:
【愛買】法國:LC愛心鍋新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