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E姐又到韓國出差去!
因為臉的面積太小,保養品擦不完,所以這次沒拜託她買保養品。
話說,再買下去,可能都要擦在身上了!

那麼,該買啥當紀念品呢?
GOOGLE大神是我的好朋友,達人部落格是久別重逢的知己。
於是,我找到了禮知美人的漢方衛生棉系列。
女生最痛苦的日子,莫過於經痛在床上滾來滾去啊!
既然,不少人推薦,就買來用用看吧!
 
韓國戰利品 (1)  
 
少女時代潤娥代言的禮知美人漢方衛生棉。
雖然我已不再是少女,仍有顆少女心,更有張少女臉。
(誰敢反對,站出來。我可是會被認為是國中生呢!)
少女時代的美少女裡面,我最欣賞潤娥啦!
 

韓國戰利品 (2)
 
即便,我已經有暖暖蛋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熱敷墊還是超級吸引我,我已經和小弟一樣:到了需要講求養生的年齡了。

但是,以上都不是心花朵朵開的理由。
而是,E姐逛樂天百貨的時候,看到LC鍋周邊商品打折啊!
 
韓國戰利品 (3)  
 
大的愛心鍋墊(一份一個,亦可當握墊),打七折後,約台幣六百八。
這跟我去逛週年慶時,店員說一個850,兩個特價1500差多了。
而且形狀還是圓形,不是愛心狀。
 
韓國戰利品 (4)  
 
小的愛心鍋墊(一份兩個,亦可當握墊),打七折後,約台幣四百五。
這是當初E姐去法國出差就請她買,卻失之交臂的啊!
開心到無以名狀,只能原地跳舞啊!

關於LC鍋的紀念品,還有:
【愛買】法國:LC愛心鍋新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